首页 > 业务资源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新闻聚焦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与体育学院联合举办第一届“老友杯”排球比赛

时间:2021-12-16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1213日,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工会与体育学院工会在中北大学东区训练馆排球场联合举办了第一届“老友杯”排球赛。

比赛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双循环赛,第二阶段采取现场抽签组队比赛。

清脆的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场上的比赛如火如荼,面对体育学院三个排球教练组成的超级战队,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的运动员们精神振奋,敢打敢拼,配合默契,认真商量对策,应对每一次进攻,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和顽强的斗志。

场下的观众激情四溢,有的摇旗呐喊,有的鼓掌助威,场面非常热烈,每一个球都似乎牵动着他们的心。加油声、呐喊声、助威声接连不断,将比赛推向一次又一次的高潮。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气氛紧张又不失温馨,运动员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发扬了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不甘人后,敢为人先,先行先试,敢打敢拼”的优良传统,展示了学院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比赛不仅展现出了教职工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加强了学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了学院的业余文化生活,还使广大教职工锻炼了体魄,磨练了意志,增强了健康意识和团结协作意识,更为学院创造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