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资源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新闻聚焦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朋辈讲坛——Auto CAD经典界面二维绘图及应用实例分享

时间:2022-04-26

 

为加强同学们间的学术交流,帮助同学们掌握更多的实用软件,2022年4月24日上午10:30,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在线上举行了题为“Auto CAD经典界面二维绘图及应用实例分享”的朋辈讲坛。此次讲坛由我院李春燕同学担任主讲。

李春燕同学从Auto CAD的功能及应用讲起,仔细地讲解了CAD的基本操作以及绘图步骤,强调了CAD的作图原则和学习方法。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就自己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李春燕学姐耐心的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本次交流,解决了同学们在绘图中遇到的问题,加强了同学们学习的信心,大家坚信:即使在疫情的当下,也不能停止求知的脚步!

7E49B7C2A41E4ADB763866F54C6F40DD

56A36DD4C8CAE6A39355E92022B9F0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