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资源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新闻聚焦

专项行动第四督导组 莅临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进行工作督导

时间:2022-06-09

2022年6月7日上午,学校双创工作及党员发展规范化建设专项行动第四督导组莅临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进行工作督导。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了本次验收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树森同志主持。

院党委书记赵树森同志首先对督导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与会人员就学院样板党支部建设情况听取了环境教工党支部书记乔伊娜同志的汇报。接下来督导组通过查阅党委会议记录、学生党员支部会议记录,跟学生支部书记访谈等形式对学院样板党支部创建工作和学生党员发展工作进行摸底调研。

在督导过程中,督导组成员同学院党务工作人员就实现基层党建管理系统化、党员发展规范化、组织生活实效化、党员监督科学化、党员教育常态化,切实做好“七个有力”,激发党建工作活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并提出相应的建议与意见。

最后,赵树森同志对督导工作作表态发言,他强调,一方面学院党委将对党员发展流程、注意事项、会议记录、材料审核、团组织推优、党员作用发挥等要求进行重点培训,并要求各支部要严格党员发展流程,规范党员发展记录,注重党员发展质量,尤其是做好当下毕业生党员档案转接工作。另一方面要加强同学校对标对表,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推进样板党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