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资源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新闻聚焦

“篮”说再见——欢送2022届毕业生

时间:2022-06-09

又是一年毕业季,2022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程。为欢送毕业生,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体现学院集体凝聚力,6月7日下午,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于东区篮球场举办了“篮”说再见——欢送2022届毕业生主题篮球赛。本次活动以篮球比赛的形式为毕业生们践行,全院研究生踊跃参与,表达大家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

下午5点,比赛在张少明书记的发球中正式开始。场上的队员奋力奔跑,拼力争夺,每个队员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参与,去竞争,去为自己的战队赢得来之不易的每一个得分。比赛过程十分精彩,双方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随着比赛的不断进行,伴随着6月的骄阳,赛场上和赛场外的气氛逐渐升温。场外的拉拉队员们也大声助威,现场气氛热烈。最终,毕业生代表队以53:30赢得了本场比赛,为他们的研究生生涯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既给2022届毕业生即将结束的校园生活留下了一份宝贵的回忆,又促进了在校生间情感的升华。希望2022届毕业生们在离开校园后继续延续球场上拼搏奋进、团结协作的精神,始终怀揣着母校寄予的殷切希望,在自身的专业领域发光发热,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