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资源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新闻聚焦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2023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23-11-06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11月4日至5日,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和化学与化工学院在11108H教室联合举办了2023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21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11月4日上午8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由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少明主持,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吴志远、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组织员段晓丽、化学与化工学院辅导员秦秀峰出席。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吴志远对学员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寄语学员们:克服功利主义思想,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参加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端正学习态度;在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董思梦同学宣读了《入党积极分子联合培训班工作条例》。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茹涛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郑重承诺将严格遵守培训班的规章制度,以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投入到此次培训中。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开班典礼落下帷幕。

 

在为期两天的党课培训中,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党委书记吴志远、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栗秀萍、离退休工作部党委书记郭书杰、数学学院党委书记薛亚奎、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少明、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孙俊伟分别以《党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品鉴领袖诗词,感悟初心使命》、《入党的流程及文书写作》为题对全体学员进行了授课辅导。

为期两天的培训使学员们全面、系统地掌握党的基本知识理论,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懂得党员的义务和权利,从根本上了解党,从情感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成为开创祖国改革开放大业新局面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