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资源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新闻聚焦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时间:2023-11-16

11月14日下午,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在科学楼C座614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参会,巡察组组长雷丽蓉及成员张世光、王悦芳、陈宏峰列席,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振荣同志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振荣、院长王晶禹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少明分别领学了《筑牢国家网络安全屏障》、《加快信息领域核心技术自立自强》和《让党的旗帜始终在宣传思想文化战线高高飘扬》。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以上内容,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和重要指示,并结合自身工作,对网络安全问题、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文化思想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院长王晶禹强调要强化网络安全意识,更要注重落实和宣传,做好交流反馈,增强全体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张少明副书记结合电信诈骗,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学生防诈骗意识,减少电信诈骗事件的发生;曹雄副院长结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特点,强调核心技术领域要加大经费投入和人才培养,更要重视、优化基础研究布局,加大投入力度,注重人才培养,促进安全保障;张树海副院长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精神和指示高屋建瓴,保障了科研人员的自主权,提高了科研人员的科研积极性,强调科研人员应做到德艺双馨,积极履行职责。

院党委书记王振荣对本次中心组所学的内容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了网络安全和文化思想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我们要深入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做好网站安全管理,把好关,落实到责任人;二是加强保密意识,保障国家、国防安全;三是要认真思考如何做好思想文化宣传工作,保障学院的安全发展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