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资源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新闻聚焦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情系五寨,爱心捐衣”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3-11-15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省委实施的乡村振兴战略,践行绿色环保物尽其用的理念,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决定于2023年11月11日、12日10点至13点和16点至18点在开展“情系五寨,爱心捐衣”活动,活动地点为文韬六七一楼大厅和文韬一花坛对面。捐赠的闲置服装将用于帮助我校对口帮扶地区五寨县的困难群众。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积极给路过的同学讲解活动内容,宣传活动目的,鼓励同们捐出自己闲置的衣服。收到衣物后,登记捐赠者的姓名、学院及捐赠衣物的数量。有捐赠者说道:“旧衣捐赠活动不仅解决了我的旧衣处置问题,而且帮助了山区贫困居民,真的是一举两得。”很多同学了解到活动之后,立即整理好闲置衣物,送到回收点。活动结束后,由工作人员进行整理、打包工作。

此次活动,有24名同学参与捐赠活动,共计捐献60件衣服。此次捐赠活动是我院不断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良好体现,彰显了中北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在传递爱心、营造校园新风尚的同时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