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资源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新闻聚焦

中建科工集团到我院开展校企合作

时间:2024-03-14


3月13日下午,中建科工集团华南大区安全总监赵思特一行四人到我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交流。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振荣、党委副书记张少明、安全工程系主任尉存娟、学生科科长陈靓、辅导员郭士柱、于晶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少明主持。

首先,张少明副书记代表学院对中建科工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张少明副书记和赵思特总监分别介绍了出席此次交流会的双方人员。院党委书记王振荣介绍了学院办学水平、科研实力等具体情况。他表示,我院与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一直有良好互动关系,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扩展合作领域、深化战略合作,促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共推双方高质量发展,实现互惠共赢。尉存娟老师就校企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中建科工集团华南大区安全总监赵思特表示,作为13届校友回到母校十分亲切,历年公司招聘的我院学生普遍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较强的适应能力,综合素质高。他对学院输送的高素质人才表示感谢,并对人才需求进行了交流,同时也期待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努力为母校人才培养提供支持,为母校发展作出贡献。

双方交流会谈后,院党委书记王振荣为中建科工集团进行“中北大学就业创业工作基地”授牌,随后双方一起参观了安全体验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