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与平台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我院3个项目获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时间:2018-09-01

8月16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我院共有3个项目获得青年科学基金资助,这是继2017年度我院获得2项青年科学基金资助后的再次突破。

本年度获得资助的项目是:

侯彬、MFC电场抑制MBR膜污染机理及耦合系统能量转换研究;

曹卫国、有机粉尘点火过程中官能团动态反应及火焰传播突变机理研究;

刘迎彬、镍铝反应材料药型罩聚能粒子流毁伤机理研究。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作为国家科技计划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历来受到校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在校院两级部门的密切配合、系统组织下,我院在高级别项目、大项目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呈逐年上升态势。下一阶段,我院将继续积极组织、主动作为,促进学科交叉,培育大项目、产出大成果,全力以赴使我院科学研究工作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