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与平台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学科评估推进会

时间:2020-04-28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北大学2020年学科评估工作方案》([2020]13号)文件相关精神,抓好第五轮学科评估相关工作,4月27日,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在科学楼614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全体院领导、学科带头人、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晶禹主持。

会上,王晶禹院长重点阐述了开展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解读了学科评估指标体系框架,部署了学院学科评估工作,对照学科评估指标体系中“三级指标”进行任务分解,责任到人。

他指出,本次学科评估的目标是冲击B档,一是要科学布局,提前谋划,成立学院学科评估工作小组,制定本学院学科评估方案,调动学院各学科教师的积极性,以本次学科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规划与建设,使学科建设与发展取得新突破;二是要摸清家底,做到客观评价内容准确无遗漏;三是要集聚智慧,准确把握目标定位,力求做到主观评价内容站位高,彰显特色。

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本次学科评估工作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最后,会议对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方法进行了讨论。

20200427学科评估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