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与平台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我院教师学术成果首次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时间:2019-12-02

 根据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2019年11月的数据显示,我院青年教师梁泰鑫发表在《Composites Part B: Engineering》期刊、题名为“Experimental study on thermal expansion coefficient of composite multi-layered flaky gun propellants”的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收录时间为2019年9月11日。这是我院首次以第一作者、第一单位发表的学术论文进入ESI高被引论文的行列。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紧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坚持目标导向,加强政策引导,着力提升我院基础科学研究水平,激励师生高水平学术成果的产出,推动学院科研水平稳步提升。

ESI高被引论文(Highly Cited Paper)指发表于过去十年内某学科领域中被引用次数排名在前1%以内的论文。目前,ESI高被引论文已成为当今世界范围内普遍用以评价高校、学术机构、国家地区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力的重要评价指标工具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