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与平台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关于成立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委员会的通知

时间:2019-11-22

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已进入集中准备阶段,按照校领导及科学技术研究院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组织申报能力,提高申报质量和水平,营造良好申报氛围。经研究决定,成立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委员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委员会性质

针对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开展相关的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等工作。

二、主要任务

1)就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向学院、及申报教师提供咨询意见和建议。

2)组织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培训、研讨和交流等工作。

3)组织开展对我院申报教师的“申请书”进行形审、评审,并给出指导意见。

4)配合学院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其他任务。

三、委员会组成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委员会设主任1人、秘书1人,办公室设在科研与学科建设科,名单如下:

主 任:王晶禹

委 员:赵树森、张少明、张树海、曹 雄、晋日亚、卫芝贤、刘侃侃、刘鹏霄、侯 彬、刘迎彬、王 晨、刘晓庆

秘 书:梁泰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