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与平台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科技委工作推进暨对接交流会

时间:2021-03-03

3月2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了校科技委工作推进暨对接交流会,科学技术研究院丑修建处长、王利民科长、赵小龙科长出席会议。学院王晶禹院长、曹雄副院长、系主任、科研管理人员、科研团队带头人、学科优秀青年学者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院长主持。

会上,丑修建处长围绕科技委工作推进政策、科技成果摸底及申报引导、科研团队创新技术推介素材整理及优化、学科优秀青年学者培育与托举、国家基金及军工基础科研指导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他强调,青年教师是推动我校持续发展的有生力量,学院要重视他们的发展,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为他们创造条件,培养他们承担重担的能力。同时鼓励青年教师一定要深度挖掘各自潜力,加强信息沟通,凝练优势特色,要“舍得割爱”,瞄准长期制约发展的卡脖子难题和面向未来的下一代技术开展研究工作,产出优秀成果,为我校科研工作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就奖的申报、人才称号、科研平台、团队组建、大项目培育等与丑修建处长进行了沟通交流,同时大家表示,愿与校科技委建立信任、握手机制,积极助力学校的科研工作再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