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资源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新闻聚焦

《含能材料》、《石油学报》、《石油炼制与化工》编辑应邀到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调研和合作交流

时间:2019-04-23

        2019417~18日,中石化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孙洪伟专家、《石油学报》主编胡晓春、《石油炼制与化工》编辑屈锦华《含能材料》编辑姜梅、王艳秀受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邀请到我校进行调研和合作交流。

胡晓春编辑主要围绕高质量学术论文的写作、投稿技巧及科学研究的开展等方面进行讨论和交流,并为教师和研究生介绍、推荐了《石油学报(石油加工)》、《石油炼制与化工》和《China Petroleum Processing Petrochemical Technology》等期刊。

姜梅编辑以《含能材料》你身边的朋友主题,紧紧围绕学科热点与关注点、理论前沿与创新成果、科技论文写作与投稿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与现场师生对科技论文写作与投稿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互动。

调研和合作交流活动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本次交流活动对教师和研究生发表高质量的学术论文具有重要意义,深受师生的好评,既有助于师生更好地开展科研工作,也为师生今后发表更高水平的学术论文提供了有力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