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资源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新闻聚焦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科级以上干部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暨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20-06-18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于2020617日上午在科学楼C614会议室召开了科级以上干部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暨警示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树森同志主持。

会上,赵树森书记围绕学院的各项工作从五个方面对科级以上干部进行了集体约谈,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二是要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守牢制度红线,尤其是涉及到师生切身利益的工作,要慎之又慎;三是要树立保密意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导权;四是要明确职责,厘清责任,落实责任,树立担当意识;五是要转变工作作风,改变工作态度,强化服务意识和风险防控意识。

王晶禹院长强调,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各科室在工作中要相互尊重理解,相互信任支持,相互帮助关心,相互配合补台,形成思想上高度统一,行动上步调一致,工作上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随后,赵树森书记通报了“艺人仝卓涉嫌高考舞弊事件”的基本情况,同时,他强调要以案为警,要对党纪国法有敬畏之心,要有维护公平秩序的规则意识,要有依法办事的基本原则,要做到理想信念不动摇,纪法观念不淡漠。

最后,王晶禹院长强调,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和长效机制,各级干部不得有特权思想,不得有侥幸心理,不得逾越纪法红线;要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不留情面,坚决克服老好人思想;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维护教育的公平公正,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