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资源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新闻聚焦

青春献礼二十大 芳华不落再出发——送别2022届毕业生

时间:2022-06-29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经过三年的学习和磨砺,2022届研究生即将离开母校,踏上新的征程。值此毕业之际,为表达对毕业生的殷切祝福,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携手所有毕业生开展了“青春献礼二十大 芳华不落再出发”为主题的毕业活动,为毕业生送别,也为伟大的党、亲爱的祖国送上祝福。

学院为每名毕业研究生定制了专属纪念章,章体正中刻着“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象征着学院永远是学子们的家,印章底部镌刻每位毕业生的姓名。2022年,亦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感谢母校的教育,感恩祖国的培育,回望百年,一心向党,毕业生们用书写表达了自己的感恩之心、奉献之情。

即将前往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西安北方惠安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就职的张世林同学写到“深深中北情、熊熊报国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国防铸利剑,为社会尽责任”;前往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航空弹药研究院有限公司就职的王林剑同学写到“铸造大国利剑、捍卫国家利益,诠释军工精神、弘扬军工文化,时刻甘于奉献、不断勇攀高峰。”

初心铭于印,离别皆序章,在这里,学院祝愿所有同学,云程发轫,万里可期!同时期望各位毕业生不忘来时初心,牢记时代使命,努力肩负起民族和时代重任,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