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风建设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生情况调研

时间:2020-10-22

2020年10月16日至10月21日,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本着关心关爱学生、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目的,组织开展学生调研。调研以班级调研、调研会形式开展。

2020年10月19日晚,我院于10201H召开学生干部调研会,辅导员赵雅欣主持会议。此次调研会,由全院副部及以上学生干部85人参加。调研会以更好地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倾听学生心声为目的,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辅导员就学生学业、生活、科研、就业以及教师教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会上,学生干部代表积极发言,气氛热烈,他们向老师反馈一系列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也提出了对学院的意见与建议。赵老师仔细倾听,详细记录,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2020年10月20日下午,校学生处路翠萍、耿怡雪深入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对学生进行调研。学生代表积极向学院建言献策,从学业、教学、科研、考研和生活保障等方面提出建议。此次调研会为构建了师生交流的平台,让学院更加全面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对我院学生管理工作的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